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单县五中 举行“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
时间:2018-12-06 16:58:13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12月2日至8日是国家宪法宣传周,我校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在全校集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宪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我们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广播站、晨读、观看宪法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在全校广泛宣传宪法。
学生晨读学宪法

观看视频学宪法

利用广播站宣传宪法
    “学宪法,讲宪法”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大家学宪法、用宪法的意识,加深了学生对宪法的认知和理解,提高了学生们的法律意识观念,促进了宪法精神的广泛传播,有效推动了全校范围内尊重宪法、崇尚宪法。形成了用宪法维护个人权益的浓厚氛围。并引导全体师生为“弘扬宪法精神坚持依法治校,建设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