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我校学生在全县“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5-20 18:55:2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的实效,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使红色精神代代相传,5月19号我县在希望小学成功举办了“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活动由县关工委、县教育局主办,希望小学承办。经过初赛,从全县中学生中脱颖而出的25名选手参加了决赛。选手们紧紧围绕“红旗飘飘,引我成长”这一主题展开演讲:同 学们的演讲慷慨激昂、声情并茂,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党的忠诚和拥护,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选手以饱含深情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高二、8班潘可同学获得高中组一等奖,高一、19班 高雨霏同学获得二等奖,高二、26班黄晗获得三等奖;同时吴福标、张永存、王显军老师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光荣称号。

  本次比赛,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大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和民族自豪感。学校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要求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立志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为祖国的筑梦事业,添砖加瓦!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