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我校举办“点燃学习的激情”励志演讲会
时间:2016-04-13 19:40:35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6年4月13日下午,我校邀请方可教育金牌讲师罗帅磊老师为高一、高二学生做“点燃学习的激情”励志演讲,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演讲会。会议由副校长刘家峰主持。
在两个多小时的演讲中,罗老师以“点燃学习的激情”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各领域成功人士的经验,对学生如何克服畏难情绪、激发动力、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做了具体指导,勉励学生“方法总比困难多”、“想让别人看得起,首先要让自己了不起”,鼓励学生学会感恩、树立自信、明确目标、勇于前行。演讲中,罗老师不断与学生展开互动,鼓励学生走上舞台,大声地说出自己心中的梦想和理想大学,用自我确认的方式鼓励大家坚定地向着自己的理想前进。
最后刘校长对本次演讲会做了精彩的总结,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时刻充满激情,脚踏实地,努力拼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实现誓言。

SAM_6084_副本.jpg

SAM_6091_副本.jpg

SAM_6107_副本.jpg

SAM_6127_副本.jpg

SAM_6132_副本.jpg

SAM_6136_副本.jpg

 

SAM_6149_副本.jpg

SAM_6156_副本.jpg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