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祝贺我校付豪等十位同学在全县中小学生书法比赛中获奖
时间:2015-05-11 09:50:3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鼓励青少年通过创作书法作品, 滋养心灵、陶冶情操,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展现当代青少年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形成向上、向善的强大精神力量,团县委、县教育局、县书法协会共同举办了2015年“向上•向善”全县中小学生书法比赛。
我校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成绩,共有10幅作品获奖。特此祝贺!
 
获奖名单
一等奖: 
二等奖:蔡依铭、赵加村、袁慧敏、张洪松
三等奖: 彤、孟庆珍、赵雍顺、初晓菲、曹聪聪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