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我校2014级新生军训顺利闭营
时间:2014-09-06 11:10:04  来源:  作者:   点击:

 

经过为期7天的艰苦训练,单县五中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预定任务,胜利闭营。
9月6日上午八点,军训闭营仪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党支部副书记、常务校长刘茂新,副校长张庆敏、程长军、刘家峰、鹿爱民,工会主席韦安亭,政教主任谢吉坤在主席台就坐,高一全体新生、班主任、教官等参加了闭营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刘家峰主持。
刘茂新校长在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军训队伍。伴随着庄严的解放军进行曲,分列式表演开始,军训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成32个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同学们神情坚毅、英姿飒爽、步伐整齐、动作规范,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刻苦拼搏的军训成果。
副校长张庆敏作军训总结讲话,他对全体教官和班主任老师致以诚挚的敬意,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体高一新同学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珍惜这次军训经历,铭记做人的道理,珍惜时光,努力拼博,奋发进取,增强自信,在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

     最后,政教处主任谢吉坤宣读了军训获奖班级名单,参加活动的领导还为本次军训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_SAM3247_副本.jpg

                                            参加闭营仪式校领导

_SAM3261_副本.jpg

                                    刘茂新校长检阅军训队伍

_SAM3265_副本.jpg

                                             分列式表演

_SAM3305_副本.jpg

                                     副校长张庆敏总结讲话

_SAM3313_副本.jpg

                                                获奖班级上台领奖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