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德育动态
关于评选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时间:2014-06-27 18:21:25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下午,我校高三一轮复习研讨会在东院会议室举行。校级领导班子、高三年级领导小组及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家峰主持。

围绕2014年高考复习重点、难点,结合我校高三学生实际情况,王庆升、张彦标、于美艳、张恩标、梁明哲、周贺家、李福民、安克印、张梅、王传星10位学科组长和年级主任魏广存分别就所任学科的考试要点、知识体系、备考思路、提升方略、年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表态。随后,程长军副校长对高三一轮复习思路作了整体部署和要求。

最后,副校长刘茂新代表学校作了总结发言,他对高三年级在前期复习中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复习备考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同时,刘校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高三备考工作,并表示举全校之力支持高三工作。

整个会议研讨氛围浓厚,交流真诚。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我校高三教师引领学生高效复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优化了教师指导学生有效复习的方法,提升了年级管理组的管理方略,为2014年高考打下了坚实基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