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厚植爱国情怀 赓续建党精神 ‖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湖西红色教育基地
时间:2021-10-02 11:16:3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弘扬湖西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0月1日下午,单县五中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带领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湖西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红色之旅坚定理想信念。

  大家跟随讲解员一路参观,认真聆听,不时驻足观看,了解每一件历史图片、陈列实物、塑像背后的故事,回顾当年军民鱼水情深、不屈不挠、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感受革命前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


  最后,在老革命前辈照片展览厅,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实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传承党的理想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担时代重任,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齐心协力开创五中发展新格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