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第五中学委员会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活动
时间:2021-05-13 15:24:52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县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近日,学校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分别组织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
       
        本期“灯塔大课堂”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教授沈传亮就《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行专题辅导。沈教授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怎么正确地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对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光辉历程有了进一步认识,促使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理论知识和思想觉悟,提高政治站位,为学校更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专题辅导结束后,各党支部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开展交流研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灯塔大课堂”互动交流,完成课堂作业、知识测试,努力提升学习实效。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