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04-19 19:41:5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4月1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单县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杨文东作专题报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报告会,全校党员干部、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杨文东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围绕“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历史启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开展和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系统深入的阐释,回顾党带领中国人民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牺牲奉献、砥砺前行的百年辉煌奋斗历程。短短两个半小时的报告,内容丰富、逻辑严谨、重点突出、精辟透彻,思想性和指导性极强,从多个角度为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

  苗校长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在增强政治自觉上狠下功夫,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担当作为,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

  报告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体会,更加坚定了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的信心,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