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单县五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工作方案
时间:2019-09-30 14:38:11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做好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检视问题清单,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做好征求意见工作制定如下方案。
    一、参加征求意见范围对象
    参加范围:领导班子成员
    征求意见对象:全体教职工
    二、征求意见内容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找准,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现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着重听取党员干部对领导班子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管理、落实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征求对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为师生解难题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求意见时间和形式
    征求意见工作从即日起直至主题教育结束。主要通过以下形式征求意见:
    1.召开座谈会征集,由各党小组组长负责主持召开党员干部代表座谈会,征求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2.发放征求意见表,向征求意见对象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3.征求意见箱,各年级设置一个意见箱。
    4.电子邮箱:sxwzdj@126.com
    5.微信留言:关注“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公众号进行留言
    四、有关要求
    1.领导班子成员对征求意见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征求意见的各项要求,并做好相关工作。
    2.党建办公室要认真做好征求意见表的打印、发送、回收工作,认真做好意见建议的梳理汇总以及有关原始材料的保存归档,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和保密纪律,确保不泄密、不失窃。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