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红心向党”实施意见专题会议
时间:2019-08-29 08:32:36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26日,单县五中 学习贯彻“红心向党”实施意见专题会议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吉坤主持。
      
      会议由纪检书记许志友领学了《关于在全县中小学中实施“红心向党”工程的意见》并对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同时许书记传达了党支部委员会精神,强调要以"红心向党"工程为契机,建立常态化的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广大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红色教育纳入教学计划,加强“党建+”工作模式,推进红色教育进教室、进教案、进课堂,努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教学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党建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助力立德树人,助推学校发展。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 讲话
      
纪检书记许志友带领学习《关于在全县中小学中实施“红心向党”工程的意见》
      
全体教职工参加专题会议
      学校党支部书记苗玉法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方向和要求。他指出,经过一年来努力,我校党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他强调,“红心向党”示范点的创建工作是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认真谋划,狠抓落实,切实推进我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齐鲁特色母校努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