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4-10 09:24:33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9日晚自习,我校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动员会暨“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动员会,学校行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
              
              

       苗玉法校长传达了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觉悟,准确把握活动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扎实开展工作。副校长程长军宣读了《单县五中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方案》,围绕总体安排、主要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副校长刘家峰宣读了学校党支部关于“三亮三比三评”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活动开展的进程、内容、推进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苗玉法校长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充分认识“三亮三比三评”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参加此项活动的自觉性、积极性,紧紧围绕“做教书育人的师德标兵”的活动主题,以“三亮三比三评”活动为载体,实现政治理论、业务水平、综合素质的提高,实现人民群众满意度的提高。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