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五中
单县五中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6-28 16:47:2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单县五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于6月28号在我校综合楼六楼隆重召开。县教体局龚德居副局长和我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七一。
      
单县五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单县优秀共产党员李留兵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坚定教育理想。由程巨凯、郭春丽老师和樊开旗、李庆旭同学带来了诗朗诵《颂歌献给党》,表现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绝对忠诚,深深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老师。
      
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诗朗诵《颂歌献给党》
       传承“红色基因”,塑造“红烛先锋”。随后韦昌幂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龚德居副局长和学校党支部书记苗玉法为表现突出的2个党小组和14位优秀党员颁奖并表示热烈祝贺。优秀党员代表王庆升同志和优秀党小组代表徐吉河同志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他们首先表达了对党和组织的感谢和帮助,表示成绩和荣誉只能代表昨天,将以此为新起点,在新的教育征程上奋发有为,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副校长韦昌幂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党员上台领奖
      
优秀党员上台领奖
      
优秀党小组上台领奖
      
优秀党员代表王庆升老师发言
      
优秀党小组组长徐吉河发言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同志对学校党建工作作了简要总结,表示荣耀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领导的指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他强调,要不负使命,勇挑立德树人使命,深化“党建+”工作机制,将党建与教学工作、育人工作和学校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助推学校转型跨越发展;要将“红心向党”工程打造成标杆工程,举全校之力、聚全员之智做好创建工作,助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党支部书记苗玉法发言
      
毕丽娜老师演唱《歌唱祖国》
      
李鲁阳老师演唱《松花江上》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伟大成就,激发了五中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为我校在新时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和无限能量!
· 单县五中召开“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学习会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单县第五中学2019年教师招聘简章
· 站稳三尺讲台,不负青春年华|我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 我校举行首届班主任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