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携手共奋进 一起向未来 ‖ 我校召开2022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22-02-14 16:08:07  来源:  作者:   点击:

  砥砺奋进践初心,笃行致远启新程。带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期盼,2月14日上午,单县五中召开了新学期开学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华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副校长韦昌幂宣读新学期学校工作计划,从学校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管理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特色品牌建设五个方面明确新学期工作要点和学校在教学管理方面的主要措施。

      各年级管委会主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向全体教职工详细汇报了新学期工作思考、措施规划并做表态发言,决心通过行之有效的方案和措施,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总结发言。苗校长强调新学期我们要以学校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为路线图、作战图,紧紧围绕“四大工程”建设,盯住学校既定工作目标,突出课堂主阵地,立足学情,深耕课堂,提质增效,提高执行力,比拼竞争力,永葆战斗力,力争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新突破。苗校长就学校发展和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厚植教育情怀;狠抓教学教研,提升教学效益;注重创新发展,抓实工作重点;增强责任意识,持续担当作为。他鼓励大家以龙腾虎跃的姿态和虎虎生威的气概,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隆重献礼,为我县教育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全体教职工在于巍老师带领下,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坚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做学生良师益友,铸教师高尚人格。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当天下午,各年级分别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细致分析,看成绩、找差距、定目标、明方向;推选优秀备课组长、班主任、教师代表做交流发言,表彰先进,分享经验;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和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目标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本次大会为全体教职工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描绘了远景蓝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五中人攻坚克难的信念。新的学期,让我们携手共奋进,一起向未来,共创五中新辉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