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挑战极限 为梦而战 ‖ 单县五中高三年级举行高考200天动员暨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时间:2021-11-22 09:19:0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激励同学们奋勇争先,接续奋斗,我校高三年级于11月22日晚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高考200天动员暨期中考试表彰大会。高三年级全体学生、班主任及全体管委会成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副校长韦昌幂致开幕词,并隆重介绍本次大会特邀嘉宾——全国知名高考励志演讲专家柳瑞旗老师。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柳老师登上主讲台,开始了主题为《挑战极限,为梦而战》的两小时精彩演讲。

  演讲过程中,柳老师先让学生们上台,在游戏中感受到了目标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抓住最后两百天的时间,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创造奇迹。柳老师充满激情的声音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金句频出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演讲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走上讲台,大声喊出自己的理想大学,表明自己的必胜决心;高三班主任们也积极上台,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


  演讲现场气氛热烈,很多同学都流下了激动地泪水。大家纷纷表示,柳老师的话唤醒了自己心灵深处对成功的渴望,也激发了自己挑战极限、为梦而战的斗志。

  柳瑞旗老师的演讲结束后,高三年级管委会副主任丁诗歌对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宣读表彰名单。韦昌幂副校长,高祥魁主任、郭宏副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奖。


 

  期中表彰再奋进,200天苦战攀高峰。在这特别的时间节点上,高祥魁主任做了“掀起冬学热潮”的动员讲话,围绕着学习的意义、理想目标、心态调整、学法指导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的对话与交流。他鼓励每一位学生都要静下心来进行全方位的反思总结,迅速投入到新的战斗中去,在奋斗中充实的度过这两百天,决胜高考。

  随后,韦校长寄语高三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有心怀家国的大志,有昂扬向上的精神,有脚踏实地的行动;要把青春奋斗融入祖国发展,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同时,韦校长告诉大家,高考路上他们不会孤单,老师们会竭心尽力、倾情相伴,希望同学们也不断提高自我要求,学会自我管理,不负学校重托,不负恩师厚望,不负青春梦想。

 

  最后,张雯同学带领大家集体宣誓。铮铮誓言,是青春的豪情,是出征的战鼓,激励全体高三学子们不断奋进,逐梦前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