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单县五中希望部高二年级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冬季学习热潮动员会
时间:2021-11-22 09:10:0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引导学生形成“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11月22日晚,单县五中希望部高二年级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冬季学习热潮动员会。希望部管委会领导及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教师代表、全体同学参加会议,大会由年级副主任李留兵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生代表武百奇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和方法。保持自信、学习刻苦、讲求方法、共同进步、养成良好习惯,是这位年级学霸给同学们的建议。

  随后,班主任代表杨艳萍老师发表讲话。杨老师首先高度肯定了同学们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接着重点讲授了“三先三后、三戒三倡”的学习方法,助力学生成长进步。

  接着,大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80名同学进行了表彰。

  表彰结束后,李留兵主任分析了2021高考形势,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忠告和高效学习建议。呼吁全体同学全身心投入学习,共创美好明天。希望部主任周鹏就高二年级这一特殊学习阶段的特点、学生心态、学习方法做了详细讲解和指导。

  校长助理、希望部管委会主任于凤芹从“近期学生学习情况回顾”“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下一步规划和展望”三个方面做了总结,并提出殷切希望。

  最后,李宗彪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宣誓。誓言铮铮表决心,仪式庄严励终生。

  本次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激发了全体学生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了学习的热潮。全体受表彰的同学表示一定再接再厉,在年级和班级中起到榜样和带动作用。我们坚信,单县五中希望部高二年级全体学子定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一定会奋起直追,勇争一流,在接下来的合格考和全市期末考试中再创佳绩。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