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高二年级举办“两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
时间:2021-03-29 17:34:3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传承红色基因,丰富校园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们的集体意识,加强体育班训练强度,3月28日下午,单县五中高二年级在东操场举行了2021年春季“两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艺体部主任崔东华,高二年级管委会领导高祥魁、郭宏、张西龙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运动员们们加油助威。
      本次象征性接力赛有高二年级17、18、19三个体育班参加,每班代表队由20名运动员组成,各班班主任也都到场帮助本班运动员们排兵布阵。活动由高二年级管委会副主任张君主持。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张主任肯定了大家积极参赛的热情,并鼓励大家全力拼搏,在比赛中体会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长征精神,体会凝心聚力、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
      
      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运动员们像一支支离弦之箭,奋力向前冲去,然后第二棒、第三棒……他们在操场上挥洒着汗水,释放着青春的激情和活力,像一个个义无反顾奔赴战场的战士,为团队而战,为集体而战。
      各班同学也都在跑道旁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欢呼,一时间,呐喊声、尖叫声、鼓掌声传遍整个操场。
      
      
      
      经过激烈角逐,高二19班获得第一名,高二17班、18班分获二、三名。艺体部主任崔东华、高二年级主任高祥魁为获奖班级颁奖。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使自己进一步懂得了拼搏、团结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体育训练中,自己一定会发扬革命先辈们不怕苦、不怕累的长征精神,积极训练,取得理想成绩。
      
      阳春三月,生机勃勃;五中学子,青春灼灼。红色基因正在我辈传承,时代强音正在脚下踏响。奋斗吧少年!趁取春光,莫负韶华。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