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爱满五中 绿动校园 ‖ 高二年级开展植树节义务浇水活动
时间:2021-03-14 08:50:19  来源:  作者:   点击: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环保意识,认真践行雷锋精神,高二年级组织学生们积极开展以“爱满五中、绿动校园”为主题的植树节浇水活动。
      活动前,年级管委会领导肯定了大家爱绿护绿、美化校园的热情,鼓励大家亲身实干,切实体验劳动的乐趣和保护环境的意义。
      
      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们拿起铁锹,帮助校园绿化工作人员的种下一棵棵绿化树;拎起水桶,帮校园里的树木浇水。同学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个个干劲十足,积极地参与到这次活动中。
      习总书记曾说过:“中华民族自古就有爱树、植树、护树的好传统。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也切实感受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感受到了播撒绿色、美化环境的幸福感。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五彩缤纷的春天里,五中学子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装扮春天,也定会在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春天里努力学习,用拼搏和汗水成就自己的美好未来。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