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高一年级深入开展“学雷锋,见行动”活动
时间:2021-03-07 10:29:02  来源:  作者:   点击:
      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单县五中高一年级深入开展“学雷锋,见行动”活动。
      
      年级管委会主黄开典任主持召开了班级团支书会议。黄主任对新时代雷锋精神作了进一步解读并就活动做出安排部署。他强调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号召同学们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雷锋精神,用踏踏实实的作风和行动积极展现五中学子风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大家认真学习“雷锋精神”,通过观看雷锋同志纪录片并书写感悟,积极搜集素材,创办“学雷锋”黑板报、绘制手抄报等活动,进一步升华了对雷锋及其精神的认识,增强了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精神动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