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疫情防控不懈怠,开学演练筑防线 ‖ 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1-02-25 17:34:32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全面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反应及处置能力,扎实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2月25日下午,我校开展了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前,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朱瑞军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应急演练的目的和意义,讲解了演练的具体流程和实施步骤,并布置了相关演练任务。
      
      本次演练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设立两个场景,围绕师生返校、预检分诊、课堂教学等进行,模拟入校体温检测、健康扫码及师生体温异常情况应急处置流程。演练过程中针对问题及时总结改进,为学生春季开学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情景1:学生入校管理
      
      
      
      
      
      
情景2:教室突发情况处理
      
      
      
      演练结束后,谢吉坤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总结会议,对演练环节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梳理总结反馈,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检验了学校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有效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为接下来的顺利开学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筑牢了防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