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我校高一年级召开家长会
时间:2020-11-30 17:00:35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8日上午,单县五中高一年级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家长会。
     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参会家长必须佩戴口罩,在学校大门口接受测温、扫码,确保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各班主任积极准备、精心筹划,确保家长会顺利召开。

高一年级管委会主任黄开典通过室内广播向家长汇报学生在校情况



      本次家长会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高一年级管委会主任黄开典通过室内广播的形式向全体家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就高一年级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向家长们做了汇报,肯定了高一新生半学期以来的成长和进步,指出了现阶段在学习和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家长的家庭教育工作提出合理建议,并希望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家校携手,形成合力,共同为学生的成长发展铺平道路。


      第二阶段由班主任老师主持,在各班教室单独进行。班主任根据班级实际,针对班级教学管理、学生学习、生活表现等情况及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具体分析,就班级存在的问题与家长进行广泛交流,对家长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解答并听取家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另外,班主任老师还就新高考政策向各位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这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老师与家长的关系,营造了良好的家校共育氛围。我们相信,家校携手,同心协力,必将为学生的学习增添动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