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我校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剪影
时间:2019-09-01 19:24:49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号,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根据市教体局统一安排,我校学生陆续返校,开始了新的青春梦想之旅。
      为确保学生顺利平安返校,及时迅速适应校园生活,我校多措并举周密部署,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学生成长中心召开专门会议
      
学生成长中心组织学生安全入校
      学生成长中心专门召开会议,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制定了迎接方案。部门全体人员早早在学校大门迎接学生返校,合理疏导交通,确保道路畅通,学生及时入校。
      
学生在餐厅用餐
      
课后在校园散步
      后勤服务中心提前对宿舍、餐厅和教室进行了整修和清洁,为新学期校园生活的顺利开启提供了重要保障。整洁的宿舍、洁净的餐厅、明亮的教室和温馨的绿化无不显示着对同学们的欢迎和期盼。
      
认真学习
      
认真学习
      
宣读班级公约
      
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班干部会议
       
      班主任和老师们也在紧锣密鼓的忙碌着。班主任对学生假期生活和学习进行了解。老师们为新学期第一课精心做着准备。整个校园处处显示着无限生机,青春活力为大美五中增添了更多梦想和畅想。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