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单县五中高二年级举行会操比赛
时间:2018-12-17 10:46:1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和活跃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集体荣誉感,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展示我校素质教育的成果,彰显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高二年级于12月16日上午在学校西操场成功举办了会操比赛。
      
      
      本次比赛由高二年级管委会和高二体育组承办,得到了学生成长中心的大力支持,全体班主任带领各班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为比赛的举行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比赛过程中各班以饱满的激情、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规范的动作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评委老师尽职尽责、一丝不苟。 通过公平、公正的评判,评出三等奖12名、二等奖8名、一等奖6名。
      比赛结束后,全体同学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来提升自我,继续发扬在比赛中的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运用于自己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为铸就五中辉煌舔砖加瓦。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