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高一年级举行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时间:2017-12-18 08:05:39  来源:  作者:   点击:

           1217日晚自习,由校团委、高一年级联合主办的单县五中高一年级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在会议室举行。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比赛采取以班级为单位集体参加的形式举行,共有32个班级代表队参加,各班同学认真策划、精心准备,比赛形式丰富多样,有集体朗诵、配乐朗诵、情景式朗诵等。参赛选手们感情充沛,语言生动流畅,或慷慨激昂、或意气风发,或声情并茂,使大家领略到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雷鸣般的掌声贯穿全程。经过激烈角逐,高一5班、1班、4班、2班、19班夺得了一等奖。

本次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学生对国学经典文化的学习兴趣,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对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师生文化素养,构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的意义。

 

6.jpg

 

7.jpg

9.jpg

8.jpg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