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单县五中高二排球联赛胜利闭幕
时间:2015-05-17 15:12:5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促进我校排球运动发展,同时为2015年市属中学生排球比赛选拔人才,在高二年级的精心组织下,学校于2015年5月11-16日举办排球联赛。本次比赛以级部为单位,男、女混合组队,每班各报一队参赛,通过选拔两级部各有4支队伍参加最后阶段交叉比赛,比赛执行三局二胜制,每局25分,决胜局15分。最终通过激烈角逐高二(30)、(15)、(2)、(29)班分获一至四名;高二(10)、(18)、(20)、(4)班分获五至八名。
本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让学生领悟到体育锻炼、体育比赛的价值,使他们更加重视体育锻炼,关注自身体质,让更多学生走到阳光下,走进运动场,让青春舞动、让生命绽放更美好的光彩。

1.jpg

2.jpg

3.jpg

4.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