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关于在高二年级开展“才艺展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06-27 19:28:12  来源:  作者:   点击:
高二各班: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展现当代中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中学生综合素质,尊重学生的活动选择,激发学生爱好兴趣,培养学生在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健康和谐发展。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在高二开展“才艺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个性,展现自我。
二、活动目的:
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文艺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营造寓教于乐,趣味健身,陶冶情操的校园氛围。同时,也进一步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习惯,并通过娱乐性活动,增强学生参与未来社会竞争的能力,发挥特长,施展才能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三、活动的主要内容:
歌曲、小品、相声、器乐、舞蹈等
四、具体安排:
 1、活动人员:高二各班爱好文艺的学生均可参与。
2、报名时间:三月二七(周四)晚自习之前。并上交歌曲、舞曲伴奏音乐。
3、报名地点:校团委。(科技楼一楼)
4、活动地点:东院舞台
5、活动时间:三月三十(星期日)下午三、四节课。
6、学校统一编排才艺展示循序,周五晚自习通知各班。
五、具体要求:
1、演唱歌曲必须积极向上、健康。
 2、个人用U盘自备歌曲伴奏带,周四之前上交校团委。
3、凡有才艺展示的同学必须准时到达地点。
4、音响有学校统一准备。
 
单县五中政教处、团委
    2014-3-23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