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中国好教育”山东齐鲁联盟“同课异构”教学比武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2-13 15:57:55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6日至13日,由“中国好教育”山东齐鲁联盟主办的第四届“同课异构”教学比武大赛在曲阜一中、阳信二中、阳谷一中、高密一中四个赛场分学科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角逐,我校教师吕鸿飞斩获语文学科山东省冠军,将和其它学科冠军组建山东省冠军队代表“中国好教育”山东齐鲁联盟参加全国联盟联合体年度冠军总决赛。
      
吕鸿飞老师领奖
      
杨爱香老师赛课现场 
     
高琳琳老师赛课现场 
       同时,我校化学教师高琳琳、政治教师杨爱香、数学教师朱国防荣获省二等奖。
      
      
      
      

      本次山东齐鲁联盟“同课异构”教学比武大赛群英荟萃,选手们风格各异、各有千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老师们提供了一次面对面互动交流的机会,为教师专业成长提供了一个广阔平台,是探索校际间教学交流、提升教研水平的有益尝试。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