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我校开展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时间:2019-08-25 17:19:1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尽早融入五中大家庭,更好地胜任教学工作和履行岗位职责,8月26日,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于在综合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各年级、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17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许长岭主持。
      
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代表学校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作动员讲话。苗校长对学校的校史校情、办学成果、组织架构、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勉励新教师要以 “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热爱学习,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将个人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相结合,不断锻炼提升自我。
      
苗玉法校长讲话
      随后,新教师代表严梦琪表达了对学校为新入职教师进行培训的感谢以及立志成为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的决心,并带领全体新入职教师进行入职宣誓。
      
新教师代表严梦琪发言
      
入职宣誓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教学常规、班级管理、师德修养、教学技能、规章制度等对新进教师进行了详细的培训指导。
      
副校长韦昌幂介绍学校情况、带领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纪检书记许志友专题报告《新教师如何在听课中成长》
      
教学督导中心张星文主任带领学习教学常规
      
高一年级管委会高祥魁主任专题报告《新教师如何在听课中成长》
      
教师发展中心许长岭主任强调工作要求
      最后,全体新教师在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牛运亮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并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教育专题片《沂蒙精神》。
      
参观党建展室
      
集中观看教育专题片《沂蒙精神》
      通过培训,新教师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新教师们为成为五中大家庭一员感到由衷的自豪,并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期待。相信各位老师会以“四有”好教师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以满腔热忱投入到工作中去,以自己优秀的工作业绩来实现自身的价值,为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