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俄语教研组举行教研会议
时间:2018-06-01 10:27:04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31日晚自习, 俄语组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教研会议。会议由俄语教研组长牛平原主持,校长苗玉法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牛平原老师就近段时间俄语教研组开展的新教师汇报课、“同课异构”活动,参加的北京人教社教材编写研讨会、上海中学俄语教育研讨会等活动进行了简短总结。

  谢吉友老师具体介绍了在县一中举行的“同课异构”课活动,姜美玉老师谈了自己参加“同课异构”活动的上课感受;侯本军、牛平原老师分别就参加的北京人教社教材编写研讨会和上海中学俄语教育研讨会向全体俄语教师传达了会议内容;赵秀珍、万继合、马传民三位备课组长就学情校情,如何抓课堂高效,如何编制校本教材、留学预科班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苗校长就抓好俄语教学、凸显俄语特色、校本教材等问题与各位俄语老师进行了交流,希望全体俄语老师要认真研究新高考、新课标、新教材,进行有效俄语教学,真正凸显五中俄语特色;充分利用五中雄厚的师资整合新教材,形成符合校情、学情、教情的校本教材;要求全体俄语教师多举办教研活动、学生活动。并计划在五中举行全国范围的俄语教研活动,为俄语教师搭建专业成长平台,建设高层次教师团队。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