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俄语教研组举行新教师汇报课活动
时间:2018-05-12 14:44:0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全面帮助、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同时也为了强化集体教研活动,营造浓厚教研氛围。根据学校“大教研”活动安排,俄语教研组于5月11日—12日开展了新教师汇报课活动,共有5名新教师参与授课,学校将择优推荐新教师去县一中参加“同课异构”赛课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活动中,同备课组教师积极参与,帮助、指导新教师备课,俄语组全体老师们都深入课堂认真聆听,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5位新教师都十分珍惜这次展示和交流的机会,课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课中全情投入,课堂设计结构合理,思路清晰,学生互动积极,课堂气氛活跃,教学过程精彩纷呈。汇报课后听课教师都认真填写《听课记录表》,客观公正地指出新教师课堂教学中的亮点和不足。
          
          
          

  本次汇报课活动为新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展示自我的平台,5位新教师同堂竞技,碰撞出了思想火花,激发了教学潜能和热情,也必定能加速她们的成长!希望她们尽快融入团结奋进的五中大家庭,不断探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