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单县五中应邀参加2019年全球基础教育研究联盟年会
时间:2019-10-15 12:08:26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3日,为期三天的全球基础教育研究联盟第五届年会在石家庄市开幕。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芬兰等10个国家的54名中小学校长、教育专家与国内教育专家,将围绕学生领导力的培养进行深入探讨。我校苗玉法校长应邀参加盛会。
      
      全球基础教育研究联盟成立于2014年10月,由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牵头与包括来自全球18个国家的150所学校共同组建,致力于全球基础教育领域的比较与研究,为基础教育的发展探索方向。联盟每年召开一次年会,围绕不同主题展开研讨,本届大会主题为“学生领导力的培养”。
      在开幕式上,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顾明远作了主题为“怎样提升学生领导力”的报告。此次大会共有中外专家进行34场主题报告。
      
      
      
      
       国内外代表的主题报告,教育强国学者、知名教育专家同台思想交锋,从不同国家、不同学校的角度来研究在基础教育的领域共同关心的问题,为培养适应未来社会的人搭建了交流探讨的平台,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研究成果必将为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提供宝贵的智力支持,在教育思想和理念的交融和碰撞中必将  孕育迸发出引领世界教育潮流的新主张,为全球教育事业贡献出了绵薄之力。我校也必将积极汲取此次会议的宝贵精神财富,积极思考和改进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努力与国际教育接轨,为我特色发展和打造齐鲁特色名校而不懈奋斗。
      
 苗校长与顾明远教授交流教育问题并合影留念
      
参观校园
      
参观校园
      
苗校长与教育同仁合影留念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