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中俄中学联盟工作会议
时间:2018-11-25 11:10:26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年11月25日上午,在山东中岭国际酒店礼堂隆重召开了“中俄中学联盟工作会议”。单县五中苗玉法校长主持会议。
      苗玉法校长肯定了中俄中学联盟成立以来中俄在交流与合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中俄中学联盟工作会议”隆重举行了新成员入盟仪式,单县五中苗玉法校长和新西伯利亚112学校瓦迪姆校长向9所新成员学校授牌,并合影留念。这9所新成员是:山东省金乡县第二中学、甘肃兰州外国语高级中学、山东省莘县第一中学、沈阳外国语学校、黑龙江省五常市第一中学、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哈尔滨市南岗中学、莫斯科第1507中学、莫斯科第1352中学。
     这9所新成员学校的校长,都对自己的学校从学校规模、师资状况、办学条件、办学理念、办学成绩、办学愿景等方面作了全面的介绍,新成员学校的校长们热情洋溢地表示,加入中俄中学联盟后,一定会遵守联盟章程,积极参加联盟活动,出色完成联盟交给的任务,履行联盟成员校应尽的义务,与各成员校密切交流合作,努力在这个平台上促使学校的俄语教学更上一层楼,让更多的孩子能够考上一个优秀的大学。
       

苗玉法校长主持会议

      

山东省金乡县第二中学

      

甘肃兰州外国语高级中学

      

山东省莘县第一中学

      

沈阳外国语学校

      

黑龙江省五常市第一中学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

      

哈尔滨市南岗中学

      

莫斯科第1507中学

      

单县五中苗玉法校长和新西伯利亚112学校瓦迪姆校长向9所新成员学校授牌

      

合影留念 

      

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副校长安纳多利·奥洪金发言

 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副校长安纳多利·奥洪金在讲话中着重介绍该校优美的环境、突出的业绩和多语种办学特色以及最突出的专业等。该大学现拥有三万多名学生一千多名教师,学校文化氛围浓厚,师资力量雄厚,开设了包含汉语在内的多门外语课程,每年都会邀请百余名外国教师和专家到校任教和参加科研工作,学生学习中文的兴趣很高,与多国都有交流合作关系,多年来培养了大批国际性高端人才。他希望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与中国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交流关系。最后他用中文盛情邀请大家去美丽的贝加尔湖游览,祝大家幸福发财!

 最后苗玉法校长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祝贺,并展望了联盟的美好的未来。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