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中俄国际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俄语教学同课异构
时间:2018-11-24 17:38:41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年11月24日下午,在单县五中综合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了“俄语教学同课异构”活动。执教老师是哈尔滨第六中学蔡红老师和单县五中于巍老师,所授课题是“通过外貌介绍人物”。哈尔滨师范大学教授李雅君女士主持。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授李雅君女士主持活动

      

哈尔滨第六中学蔡红老师上课

         

单县五中于巍老师上课

  两位老师都开朗活泼,师生互动很充分,课堂气氛都很好。她们各展其能,虽然讲课方式不一样,但殊途同归,学生都有很大收获。温故而知新,同学们在这两节课中,不仅复习了旧知识,也学习了新知识。一句话来概括这两节课,那就是: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
      

评课活动

      

评课活动

      

评课活动

  一千个老师有一千个教学方法和教学观点,在课后评课活动中,各位老师畅所欲言,虽有争论,但在激烈的讨论之后,都能达成共识,气氛和谐。两位执教老师和在座的各位老师在评课活动中都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提高了教育教学技能方面的认识。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