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俄罗斯对外俄语等级考试培训基地”在我校挂牌
时间:2014-06-27 19:38:20  来源:  作者:   点击:

经俄罗斯教育科学部对外俄语等级考试系统中国考试中心授牌,我校于今日正式成为“俄罗斯对外俄语等级考试中国山东菏泽市考试培训基地”。

根据俄罗斯对外俄语等级考试系统关于实施“俄语等级考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欲报考俄语等级考试的学生,可以直接在单县五中报名,由单县五中向中国俄语等级考试中心申请集体报名。然后由中国俄语等级考试中心组织安排俄罗斯俄语等级考试监考官来五中监考,每年5月份及11月份开考。同时,对于报名参加俄语等级考试的学生,可参加单县五中的俄语培训班学习。考试合格者由国家考试中心和单县五中考点共同颁发等级证书,该证书在全俄认可。

成为俄罗斯对外俄语等级考试培训基地,将对我校俄语教学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更好地为我校搭建起国际化合作办学的桥梁。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