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单县五中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时间:2014-06-27 19:37:44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8日上午,单县五中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暨“俄罗斯优秀留学生选拨基地”授牌仪式在单县五中会议室举行。俄罗斯国际学生联合会主席卡乔夫·卡布列里、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副校长久日科夫·谢尔盖和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执行会长崔珊、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国际交流合作部部长崔凡、项目主管张晓晨,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春英、单县教育局局长刘仰成、单县五中校长孟庆义以及学校部分领导和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单县五中副校长刘茂新主持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县长苏春英代表单县县委、县政府向远道而来的俄罗斯高等教育代表团和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来访人员简单介绍了单县的基本情况。随后,单县教育局局长刘仰成就单县教育教学情况向来访人员做了简单介绍。接着,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执行会长崔珊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副校长久日科夫·谢尔盖就双方开展合作办学发表讲话。

随后,单县五中校长孟庆义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副校长久日科夫·谢尔盖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共同为“俄罗斯优秀留学生选拨基地”揭牌。签约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学校校园。

下午,俄罗斯高等教育代表团、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单县第五中学在阶梯教室举行了座谈会,单县五中部分俄语师生参加了座谈会,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崔珊就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国际合作办学情况及具体的项目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参加座谈会的学生提出的问题,整个座谈会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

      单县五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宽办学思路、加快对外交流步伐,与国外一流大学开展合作办学。为学生提供了更高、更好、更全面的发展平台,让更多学生拥有到国外留学接受国外先进教育的机会,实现学校的特色发展。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