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俄罗斯外教葛丽巴诺娃来我校任教
时间:2014-06-27 18:29:22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由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选派的俄罗斯教师葛丽巴诺娃· 伊莉娜· 维克多洛夫娜来到我校任教,承担高一、高二部分班级的俄语教学任务。
葛丽巴诺娃毕业于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曾担任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市某中学语文教研室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葛丽巴诺娃的到来为我校的俄语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学生的口语、听力能力的培养提供了一个生动直观的语言环境,极大的鼓舞了学生学习俄语的热情,满足了学生能力全面发展的需求,也必将进一步推进我校俄语教学的发展。
我校同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2年3月,被俄罗斯国际学联和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认定为“俄罗斯优秀留学生选拨基地”。俄中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将定期向我校选派优秀的俄语教师进行俄语教学或参与其他方式的教学活动,如短期讲学、讲座等等。
_4103356_副本.jpg
 
_4103354_副本.jpg
 
_4103358_副本.jpg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