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工会工作
单县五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8-09-05 18:31:28  来源:  作者:   点击:

  浓浓尊师意,深深重教情。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9月5日上午,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韦昌幂、谢吉坤,工会主席马庆举,办公室主任刘华民一行分别到李孝词、万继红、张文雪、董伯永、张永礼五位老师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送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慰问金,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鼓励他们乐观地面对生活,好好保重身体,并表示学校一定会关心教师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接受慰问的老师纷纷对学校的关怀表达了感谢之情。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为了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提高全校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我校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