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工会工作
单县五中第十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8-08-29 18:54:42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29日上午,我校第十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韦昌幂、谢吉坤、魏广存,纪检书记许志友,93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董事长单衍立、单县一中工会副主席丁克卿、单县二中工会主席白厚言列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马庆举主持。
      

第十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董事长单衍立致开幕词

       

单县二中工会主席白厚言致贺词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董事长单衍立致开幕词,他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接着,单县二中工会主席白厚言为大会致贺词。

  按照大会议程,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召集人名单草案、第十届工会成员名单草案。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作学校工作报告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作了2017—2018学年学校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团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教研、全面育人、管理服务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17—2018学年学校工作,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从总体思路和主要工作等方面对下一学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加强党建,提升队伍素质;二是立足课堂,提升教学质量;三是精细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四是优化服务,促进学校发展。
      

工会主席马庆举作工会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马庆举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对上一年的工会工作作了总结,并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在教职工队伍建设、工会自身建设、学校民主建设、完善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切实为学校党政排忧,为职工解难,为“五中梦”的早一天实现做出应有贡献。
      

各小组激烈讨论

      

苗校长参与小组讨论

        

各小组代表发言

  按照议程,与会全体代表分为七大组,围绕学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交流讨论。代表们纷纷对大会工作报告内容予以了认同,并由各小组代表向大会汇报讨论结果。紧接着,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并撰写提交了提案。
      

副校长韦昌幂解读《单县五中教职工考评方案(草案)》

      

副校长谢吉坤解读《单县五中推荐晋升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分细则(草案)

      

副校长魏广存解读《单县五中2018-2019年年终效益奖励方案(草案)

      

纪检书记许志友解读《单县五中优秀备课组评选方案(草案)

 下午,首先由工会主席马庆举对代表们提交的议案进行了详尽答复。

 接着,副校长韦昌幂、谢吉坤、魏广存和纪检书记许志友分别解读了《单县五中教职工考评方案(草案)》、《单县五中推荐晋升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分细则(草案)》、《单县五中2018-2019年年终效益奖励方案(草案)》、《单县五中优秀备课组评选方案(草案)》。各小组围绕4个方案展开热烈讨论。最后,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4个方案。
      

代表举手表决

      

全体代表合影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此次教代会的召开,体现了全体教职工关心学校发展的主人翁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标志着我校在深化民主管理、坚持依法治校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