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工会工作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闭幕
时间:2018-06-01 09:14:28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31日晚上,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闭幕式在学校风雨球馆举行。校长苗玉法,副校长张庆敏、程长军,工会主席韦安亭出席闭幕式,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裁判长万道慎老师主持。

  闭幕式上,工会主席韦安亭宣布了比赛名次,杨依辉、吴树棣、吕继龙、李得果、孟志斌、孙会领获得了男子组前6名,谢福华、韩继红、王运美获得了女子组前3名。校长苗玉法为获奖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副校长张庆敏致闭幕词。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振奋了精神。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