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工会工作
站稳三尺讲台,不负青春年华|我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05-17 08:21:2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更好地倾听青年教师的心声,了解青年教师思想、工作状况,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5月16日晚自习,学校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校长苗玉法,副校长张庆敏、程长军、刘家峰,教务处主任许长岭、各级部主任和2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主席韦安亭主持。
       
       
       
       
       
       

  座谈会上,姜美玉、张令标、于巍、赵玲、刘艳5位青年教师结合各自的专业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从课堂教学、班级管理、专业成长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为广大青年教师树立了学习榜样。
        

  苗校长在发言中指出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决定着学校未来的发展, 学校始终把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将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与舞台。并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教育的寄语鼓励全体青年教师要善于学习,勤于反思;研究教研,聚焦学生;涵养爱心,调整心态;极投身于学校发展中去,书写教育事业的绚丽篇章。

  最后,苗校长用一句话勉励青年教师:“做教育就是做慈善,每天坚持一点点,就是领先的开始;每天多做一点点,就是成功的开始;每天创新一点点,就是卓越的开始”。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