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工会工作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开赛
时间:2018-05-15 20:20:01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5日晚上,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组承办的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在风雨球场正式开赛。
    赛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开幕仪式。校长苗玉法,副校长张庆敏、程长军、刘家峰,工会主席韦安亭、体育教研组长万道慎及5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仪式。
 
       

     

  校长苗玉法致开幕词,勉励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到全民健身运动中去,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以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裁判员代表杨依辉、运动员代表赵福训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全体运动员宣誓。

    
    随后,工会主席韦安亭宣布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赛正式开始!各选手迅速进入状态,进攻灵活、防守及时、跑位迅速,扣杀、吊球等动作精准娴熟。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欢呼声此伏彼起,选手们奋勇拼搏,既赛出了友谊,又展示了风采。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赛设男、女个人单打两个项目,赛程共4天,比赛均在晚自习举行,将决出男子单打前6名、女子单打前3名进行奖励。

  本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羽毛球比赛的乐趣及健康运动的愉悦,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