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工会工作
我校工会组织开展教师集体生日庆祝活动
时间:2016-02-29 21:13:4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留下一份甜蜜的回忆,在集体生日会中感受着学校大家庭的温暖,229日晚上,校工会在会议室为12月份出生的50余位教职工集体庆祝生日。

会上,刘茂新校长为参加集体生日活动的老师送上了简短而深情的祝福;教师代表万道慎、李春龙老师分享了生日感言。接着学校工会委员为参加集体生日活动的老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和礼品,学生代表奉上精彩节目表达对老师的祝福。

为教师集体过生日,是我校今年关心职工,情系教师、增强凝聚力的又一项举措。这对于增进教师间的友谊和情感交流,增强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发工作动力等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_SAM0019_副本.jpg

                           刘茂新校长致辞

_SAM0033_副本.jpg

                   万道慎老师分享生日感言

_SAM0027_副本.jpg

                          欢聚一堂

_SAM0054_副本.jpg

                          学生代表表演节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